所在院系详细信息 

 
健康学院
联系人:陈书礼 联系电话:020-87418956
院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钟落潭大学园区) 邮政编码:510550
院系网址:http://www.gkd.edu.cn/cjxy/

   

   财经学院是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蓬勃发展中,于2004年组建经贸系,2016年更名为财经学院。2019年专升本、学院改大学后正式挂牌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学院。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科为国际贸易实务、物流管理、金融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化妆品经营与管理和护理8个专业,12个专业方向。现有一支来自全国重点高校、名校的教授、副高和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专业精湛、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其中博士导师1名,教授3名、副教授和博士多名。有曾宪梓全国师范院校教育基金教师奖教师1名,省(市)优秀共产党员1名,省级教学平台2个。校级教学名师和先进科技工作者2名。校级精品课程2门;实训室16个。学生就业率为99.08%。

   教研成果

Teaching and Research Achievements

近几年来,发表科研论文275篇,其中国际三大索引SCI、EI、ISTP(ISSHP)等收录论文108篇。专著、主编教材70部,其中2本专著已翻译成波斯文出版,世界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的一本英文教材已列入世界最受读者欢迎的8本教材之第4本。主持省级以上科(教)研项目6项,获市级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专利多项。与校外65家大中型贸易、物流、医药企业、金融公司和营销机构,建立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关系,成果直接为企业生产、经营服务。学生参加广东省教育、行业部门,同类院校等组织的各种竞赛,分获一等奖2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多次;连续两年荣获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毕业生在公司担任店长、营销总监、企业负责人,各地自主创业开办物流和商贸公司的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