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2020届毕业生,赶紧关注官方公众号,提交简历,就业岗位将精准推送给你!

发布人:黄婉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3952   

 

       今年,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横空开创后,持续上线新功能“放大招”。从11月9日起,面向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举办的61场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将紧紧围绕开放融合、安全实用等宗旨目标,继续打造领跑的就业智慧招聘服务

线上线下一体化招聘功能将在首场招聘会应用上线,目前,平台已绑定我省60万名高校毕业生信息,企业只需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http://job.gd.gov.cn智慧招聘栏目一键注册、提供岗位信息,平台即可实现岗位的精准匹配推送,让企业招到满意的人才,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就业招聘手续一站式解决啦!

以前找工作:毕业生要花大量精力和成本制作一百几十份纸质简历,跑N场招聘会,太累了。现在2020届毕业生只需提交一份电子简历,就能解决这个难题!动动手指两个步骤即可完成:

1.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

2.绑定生源信息,提交电子简历。

毕业生即可足不出户,自动接收平台推送的精准匹配的岗位信息,实时接收Offer与面试邀约、三方协议、就业派遣、电子报到证等即时状态信息,一站式办理所有就业手续!到招聘现场扫码入场和已投递简历的企业见面、对接交流,线上线下一体化结合。毕业生还通过智能证件照系统实现电子简历、三方协议、报到证相片线上自助采集,省去跑照相馆现场照相的麻烦。

以前招人:企业要登录、注册N多个招聘网站,到N个招聘现场设点,接收纸质简历一大摞,舟车劳顿,还招不到满意的人才?现在只需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智慧招聘”中注册,提交用人需求信息,经审核通过后,省内所有高校、毕业生即可共亨,官方平台还将定期针对用人单位需求,精准匹配、推送全省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直到你招到满意人才为止。您还可以直接在招聘会现场设点,和已投简历的学生见面,并可实时查看各岗位投递电子简历情况。

用人单位想锁定意中人?直接在系统面试邀约,一键发放Offer,在线签订用人三方协议就行啦!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还具备以下优势:                                              

1.人才覆盖面广。平台不仅对接我省的60万名高校毕业生,还对接全国高等教育毕业生学籍、学历、学位信息以及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数据信息,不仅可以招到省内毕业生,还可以找到全国、甚至海外的毕业生。用人单位只需一键注册,便可揽尽天下英才!

2.数据融通共享、安全、准确。平台对接国家编办、教育、公安和工商市场监管等部门,毕业生、用人单位人脸识别登录,智能人证对比。

3.协同合作,形成稳就业合力。2020届高校毕业生61场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邀请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省残联、省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举办,有关高校具体承办,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精准、更充分就业。

4.合法权益受保护。平台提供多方信息高效动态反馈的机制,切实保护学生求职安全,已签订三方协议毕业生不再推送,保护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减低学生求职成本和用人单位招聘成本,做好就业状况跟踪调查。

毕业生快来绑定,用人单位快来注册,从此毕业生就业应聘一站解决,用人单位招才一网尽揽!

温馨提醒:11月9日约定你!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首场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广东省国有企业招聘专场)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同时,广东省中小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专场同步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一大波岗位在等着你,求职的同学不要错过哦~

 来源:省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