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州市黄埔区黄埔街2021年招聘2名财务人员的公告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阅读次数:821   

 根据工作需要,黄埔街道公开招聘财务人员2名。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财务会计1名。

(二)财务出纳1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较高;

2.具备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电脑软件,有独立工作和组织协调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能积极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集体和大局观念;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事业心和责任心。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截止日;

6.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应聘申请;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岗位要求

财务会计:大专以上学历,有中级会计资格证书,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政府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聘任二级岗位人员,年薪11万元左右。

财务出纳:大专以上学历,有初级会计资格证书,有三年财务工作经验,有政府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聘任三级岗位人员,年薪8万元左右。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930日至2021109日。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邮箱:1007417536@qq.com;联系人:江晓情,联系电话:3160045931600162)。

3.报名要求:应聘人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小一寸彩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鉴定证书、可提供其他与相关的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扫描件参加报名,并同时填写《报名表》,已婚者须同时提交计划生育情况证明原件扫描件。

4.资格审查: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由街道通知参加考试。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总分100分,综合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笔试为闭卷考试,主要考察报考者的财务基础及公文拟制等基础知识;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能力素质等。

(三)复审与聘用

1.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确定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复审资料的,取消体检资格,按入围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确定体检资格。(复审资料为: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鉴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原件)

2.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3.经考试、组织考察和体检合格后,街道对拟聘用人员在黄埔区信息网及街道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若无收到影响聘用的举报或异议,街道将对聘用人员予以试用,试用期1个月。

4.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工资福利按照《黄埔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规范环卫行业岗位及相关用工成本的指导意见》相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并签署《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报考者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及《承诺书》,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招聘活动;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外旅居史的报考者另需提供考前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报考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附件1:黄埔街道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

黄埔街道办事处

202193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p.gov.cn/xwzx/tzgg/content/post_7817779.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