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清鹤2022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阅读次数:789   

 上海清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762)由上海市领军人才和清华大学优博毕业生带领复旦浙大哈工大一批科技人才创立,20172019年持续三年入选新三板的创新层,自主创新的企业级视频AI技术开辟了细分行业的崭新方向,为酒店、景区、政务、医疗、司法五大垂直行业提供智慧视频场景化解决方案,搭建“Micro Cloud”(微云)及“Multi-Service Cloud”(多服务云)的云平台,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解决行业场景的可视化、智慧化。

20209月,公司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了视频场景融合联合研究中心,搭建清鹤企业级视频融合边缘计算中心,致力于攻克行业信息化高端核心领域的卡脖子技术难题。

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体系已经覆盖全国各省市,并在一带一路国家有落地示范,入选国家级重点产品库。清鹤科技总部设在上海张江,分别在美国硅谷、北京、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清鹤科技过去三年连续营收增长超过40%,研发投入超10%,并拥有近百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正在稳健快步走向科创板等高一级资本平台,迈向新的发展高度。

招聘职位: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2022.yingjiesheng.com/qh/jobs

来源链接:

http://2022.yingjiesheng.com/qh/job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