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迪安诊断2022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803   

 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服务机构,于20117月在行业内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

迪安诊断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医学诊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积极推进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平台的多服务领域拓展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式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技术研发、诊断产品生产及营销、CRO、司法鉴定、健康管理、冷链物流等领域。目前已在全国布局40家连锁化实验室,并相继通过ISO15189CAP国际质量认证认可体系,为全国超过20000家医疗机构、超过3亿人提供服务。

迪安诊断专注于诊断技术平台创新,获批国家首批肿瘤诊断与治疗项目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试点单位、国家首批基因检测技术临床应用示范中心、国家第三方高性能医学诊疗设备应用示范中心。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丹纳赫集团、美国代谢组学科研机构METABOLON、美国FMIRoche、美国Agena、美国司法鉴定机构NMS、美国马里兰州司法局等多家国际知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新医改进程的深入以及精准医疗的兴起,迪安诊断将借助大健康服务业蓬勃发展的势头,充分发挥商业模式、技术研发、管理体系等优势,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实现医疗机构、政府、百姓多方共赢。

招聘职位:

营销培训生

市场、学科、新产品、大客户、特检、项目开发运营、BD方向

技术培训生

分子诊断产品研发、医学联络官、生物信息分析、病理诊断、遗传分析、临床检测,包含免疫、基因组学、质谱、流式、病理、微生物等技术方向

管理培训生

检验实验室、物流方向

职能培训生

人力、财务、供应链、物流、IT方向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dazd/about.html

来源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dazd/about.html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