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康泰医学系统2022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1100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869.SZ)。

康泰医学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在美国、德国、印度、北京、深圳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城市设有子公司、分公司或办事处。
康泰医学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多个大类,凭借良好的性能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已经累计销售至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康泰医学拥有国内及外国(美国、欧洲)专利百余项,企业拥有自己的EMC实验室、组装实验室以及安规实验室,与国际、国内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保持良好交流与合作,并建有院士工作站。
招聘职位:
研发岗位 硬件研发工程师 秦皇岛
软件研发工程师 秦皇岛  
结构设计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工业设计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EMC设计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硬件研发工程师 深圳 投递简历 
软件研发工程师 深圳 投递简历 
结构设计工程师 深圳 投递简历 
工业设计工程师 深圳 投递简历 
产品岗位 产品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工艺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测试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软件测试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PCB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知识产权工程师 秦皇岛 投递简历 
营销岗位 销售工程师(电子商务) 秦皇岛 投递简历 
销售工程师(国际贸易) 秦皇岛 投递简历 
平台运营、客服(电子商务) 秦皇岛 投递简历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contec2022/job.html
来源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contec2022/job.html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