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州铂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1132   

 公司简介:

 

广州铂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新材料科技开发以及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的专业科技研发公司。公司与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材料学院与化工学院共建实验室,在自身现有的科研能力基础上与大学强强联合,依托高校实验技术平台,精益求精,推陈出新,不断开发创新。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东坑三横路40号富汇中心309

 

薪资福利:3~5K,双休,8小时工作制,包午餐,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期,有社保

 

 

 

岗位要求:

1.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做事细心负责

2. 熟悉基本的办公软件word,excel.

3. 应届毕业生优先

 

 

职位:

1. 客服物流跟单员

2. 办公室文员

3. 销售代表/业务员

 

 

 

 

业务员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自身营销业务水平,产品知识水平,道德修养水平。

2. 掌握市场动态和趋势。根据市场变化规律,提出具体的营销计划方案以及个人的营销工作流程和细则。

3. 扩大销售网络,熟悉市场特点,营销特点,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完成销售指标。

4. 做好市场调查与分析预测工作,开发新客户,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服务。

5. 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手销售款项。

6. 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办理有关手续,帮助或联系有关部门妥善解决。

7. 收集营销信息和客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产品改进,新产品开发等提出参考意见。

8. 填写有关销售表格,提交分析和总结报告,做好销售费用支出控制。

9. 完成销售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10.能吃苦,肯学习,应届生优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