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人:黄婉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阅读次数:2769   

 

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人员名单公示

    为鼓励大学生基层就业和创新创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2022323日开始,组织开展第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高度重视,下发通知在全范围内征集典型案例。经过二级学院收集自主申报,依据事迹材料内容是否真实可靠,语言文字表达是否精炼、准确、生动, 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能否客观描述当代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故事,是否能够充分体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等作为遴选标准,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复核筛选,信息工程学院林康子等4名大学生的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拟为我校推荐报送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材料。

    现将有关遴选结果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413日至2022年4月17日(公示5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具体名单如下:

一、 基层就业大学生

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姓名 林康子

二、 大学生创业人物

学院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姓名 朱奕维

三、 军营大学生战士

学院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姓名 姚俊充

学院 经济贸易与管理学院

姓名 石嘉成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2022413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人员名单公示.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