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州市九元航空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991   

 基本信息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所属省份: 广东

工作地点: 广州

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

 

公告详情

公司简介: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九元航空”)是由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设立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6亿元。九元航空于20142月经国家民航局批准筹建,于2014122日正式开航。九元航空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航线网络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并开通往返东南亚、南亚、东北亚、北亚等地的国际航线。

 

九元航空采用的是低成本经营模式,主要针对价格敏感的旅客群体,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我国民航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但是专门针对价格敏感旅客提供服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发展相对缓慢,九元航空成立后将填补低成本航空在我国中南部地区的市场空白,成为该地区首家低成本模式基地航空公司。

 

招聘需求:

 

岗位职责:

 

一、综合类管培生:定位为部门储备管理人员,培养重点为领导力、战略思维、对行业有深度认识、跨部门跨领域项目管理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等。

 

二、业务类管培生:定位为具备管理能力的业务骨干,培养重点为执行力、优秀的业务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部门项目策划与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等。

 

任职要求:

 

12022年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生,不限专业;

 

2CET-6及以上或相等水平雅思、托福成绩;

 

3、拥有国际化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卓越的学习和逻辑思维能力、高效的沟通协作能力与执行力、合理的目标管理与规划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链接:http://9air.zhiye.com/zpdetail/620589373或邮箱zhangjiajian@9air.com,各主流招聘网站可投递简历(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

 

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www.9air.com/

 

招聘邮箱:career@9air.com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方华公路西成段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22e90345806f442e01807e996538094f_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