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州市大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2733   

   广州市大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广州市工商部门批准,许可经营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劳务承包、学生实习与就业安置、企业管理咨询、猎头服务、人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的综合性服务公司,设立有广州市大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广州市大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广州辰熙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云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分公司。公司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人力资源、信息技术精英,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目前已与近百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技能人才和优秀的管理人才,为企业提供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和各类培训业务。与国内各省、市多所院校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学校和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广“校企双制”人才培养模式,共建“生产实训基地”,安置学生实习与就业,满足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坚持“以 客为尊,优质服务,体现价值,创造双赢”的企业价值观,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平台,并坚持“以质取胜、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方针,为“打造业界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而努力!我们以务实和创新迎接挑战,以信心和实力铸造辉煌!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需招聘业务专员多名,具体要求如下: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技能技巧:
  ◆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语言表达能力强、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上进心强、热衷挑战;
  ◆较强的电话沟通能力和关系建立能力;
  ◆诚实、能吃苦、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底薪加提成,五险齐全,享受带薪假期、集体旅游、生日礼金、节日慰问等福利。
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东区南片春晖四街18号二楼
联 系 人:彭小姐   020-32281089     18617316400

                        广州市大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4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