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我校参加“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3061   

201747日,第七届“金湾杯”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仪式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厅举行,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邱健处长、韦一文老师、黄婉瑜老师三人受邀参加。

 

此次大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作为主办单位,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作为承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培训单位共同举办。本届大赛主题是“规划当下,赢在未来”,目的是通过比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帮助大学生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唤醒毕业生的就业自助意识。

在启动仪式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院长付景川、中共珠海市金湾区委常委童嫚、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长王玉学、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分别致辞讲话。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则立即进行大赛操作与指导老师培训。

 

 

作者: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黄婉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