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北滘专场招聘会 | 衣食住行全解决,人才小镇北滘等你来!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阅读次数:6622   

为协助北滘镇企业引进各类技能人才,满足企业的招用工的需求,10月14日(周六)上午,南方人才市场将与北滘人社局合作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组织大批北滘知名企业进驻南方人才现场招聘会,为北滘新型城市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身怀绝技的你,赶快带上你的简历来参加吧! 


招聘会详情

 举办时间  10月14日(周六)上午9:30—下午14:30

 会场地址  广州市天河路198号精典大厦六楼(广州南方人才市场)

 

 

千亿企业齐聚 新产业正勃发

北滘位于广州主城区、佛山新城、顺德主城区三城交汇处。为促进北滘发展,顺德将提供先进制造、工业设计、生物医药、软件及网络开发、新材料五类产业共11个双创平台,同时,多个创业种子基金与天使投资基金已注册成立。



 

经济产业 家电制造业重镇

北滘镇产业特色明显,是中国家电制造业重镇,除了美的、碧桂园两家千亿企业之外,还拥有精艺、惠而浦、蚬华等一大批中外知名企业。全镇本地及控股上市企业10家(美的集团、精艺金属、星徽精密、威灵电机、碧桂园、博实乐、普克斯、小天鹅、盈峰环境、旭光股份),新三板上市企业5家,海川智能已于2017年顺利通过创业板发行审核。


 

 

 

 

 

求贤若渴 特设人才专卖房

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顺德区政府还推出了一千多套人才专卖房。人才专卖房位于北滘新城的美的领贤公馆,是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首个落地项目,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开发。

 

与顺德区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的重点招商项目单位工作、符合协议条件要求的人才均可进行申购。成功申购者,以每平方米9800元的单价即可购买,该价格远低于周边市场价。


 

 

打造特色服务功能「人才小镇」

“人才小镇”位于北滘镇大学城卫星城,定位为顺德人才客厅,将以“教育+、城市+、环境+、产业+”为特色,促产学研城联动、学智财交互。计划设有:中央公园区、创新创业空间、人才公寓、生活配套大街、24小时书店等产业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地铁直通广州,还有专线巴士

目前,顺德北滘已有多个广佛“如约巴士”站点(美的总部、北滘公园、城轨碧江站、碧桂西苑)以及共享汽车服务点,广州地铁7号线也将顺德北部片区、广州大学城、广州科学城串联成一条“广佛科技创新走廊”,城市的便捷往来触手可得。


 

 

优美滨河景观 人才配套齐全

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北滘按照国外先进的规划理念,按照低密度的开发、打造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和多元的文化的理念规划6平方公里的新城区。工作之外,可以到北滘文化中心免费欣赏交响乐、读书会和书画展,还可到拥有绿树成荫的北滘公园、北滘广场散步聊天,在潭洲水道滨水生态长廊健步骑行。

 

北滘,已成为广佛都市圈内一座产业与城市互融、现代与传统共存的具有岭南风情的魅力小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