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东肉联帮生鲜控股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4873   

 

   2021年5月8日下午,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邀请了广东肉联帮生鲜控股有限公司在三号教学楼3201教室举办了校园宣讲会,学校三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人力行政部李梦思经理通过播放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董事长陈生创业经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福利待遇及选择该公司理由。

  宣讲会现场有序气氛活跃。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也在现场详细咨询相关情况,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拓宽了实践渠道,搭建更广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实践和就业机会与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