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3683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经建设银行客户部总经理马小燕与学院校企业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潘世华处长前期接触洽谈,所达成的合作意向,913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从化支行卢良副行长一行到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并向院方颁了中国建设银行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授牌仪式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韦一文老师,建设银行客户马小燕总经理主持。

授牌仪式上,李莹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卢良,马小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建设银行给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互助,携手发展,通过教育与金融的结合,实现金融创新。为广科大学生创业大建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社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卢良行长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对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卢良行长表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双方合作建立金融社团后,其他各方面的合作也能够进入更加全面、深入、紧密的新阶段,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建行对教育行业的服务水平,全面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是成立于1954101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有四大商业银行之一。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在中国内地设有分支机构14121 家(2012年)。2005年,中国建设银行在国有四大商业银行中率先上市。截至2012年末,中国建设银行市值达到2000多亿美元,居当时全球上市银行的第二位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9位。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此次人才实践基地的共建,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