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广州红海人力集团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4829   
 广州红海人力集团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1022日,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红海人力)总经理苏艳华一行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进行洽谈校企合作。在校企合作就业处潘世华处长的陪同下,苏艳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基地、图书馆、创客梦工场(国家级众创空间)。 

双方在340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潘世华处长主持。与会的嘉宾主要有:广州红海人力集团总经理苏艳华、海珠荔湾分公司总经理苏丽华。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邱健副处长、刘军老师、黄婉瑜老师、蔡婷婷老师参加会议。

潘世华处长对红海人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情况:我校前身是1999年创办的广东南大专修学院,2002年与广州医学院合作举办广州医学院南大学院,2004年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门备案成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12月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2019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培养适应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能力、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的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学二十年来,为国家建设培养4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就业率在全省民办院校中一直名列前茅。希望能与红海人力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苏丽华总经理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广州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原隶属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于2004年6月改制为股份制有限公司;2005年后公司业务实现快速发展,规模迅速扩展至全国,于2008年实行集团化运营,是一家专业提供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外包服务集团公司。

创业十年来,红海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外包的服务理念、服务模式、服务方法和服务技术等方面,已形成了一整套能够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管理规范化、专业化、责任风险化、数据信息化和跨地域属地服务化的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各类价值需求提供"灵活、便捷、规范、专业,降低成本与风险"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服务中能够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技术和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目前已在全国为近2000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外包,实现劳务派遣、人才派遣、劳务项目承包、生产性业务外包和人力资源各项事务业务外包服务人数近20万人;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培训、企业内部培训25多万人次;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策划,协助他们构建和发展现代企业制度,使这些企业的经济效益获得显著提升。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着学生毕业就业、学生实习就业、助力现代学徒制实施、学徒制合作模式展开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迎来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学习.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