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助力湾区发展 校企合作共谱新篇——健康学院与广州唯我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阅读次数:8791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创业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不断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12月23日上午,学校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副院长程艳和李方敏以及化妆品专任教师叶颖苓一行5人前往广州唯我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唯我美总经理介绍了唯我美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分公司的设置,重点表达了该行业对化妆品专业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对课程设置与社会需求衔接、强化协同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展望日后公司与学校在育人及科研等方面的良好合作。

  李君院长介绍了我院有关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科研等基本情况,对双方高度重视协同培养人才感到欣慰,期待不断扩宽合作领域。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校外导师聘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这是我院自建院以来签订的第一家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日后我院会继续努力构建校企联合培养、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培养更多高技能型人才,助力湾区发展!

  

  参观唯我美研发中心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