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我校2021年企业家论坛开讲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7652   

     4月14日,我校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举办了2021年第一场企业家论坛,论坛以“区块链技术的当下与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广东一起链科技有限公司林利董事做客创客梦工场与创业学子共同探讨创业过往,展望发展规划。

  717fcef3701d67de805c240d74ca335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张浩副校长做开场致辞,张浩副校长致辞中代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对广东一起链科技有限公司林利董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个的论坛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论坛,不仅是引导大学生们接触创业的一个抛砖石。更是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校企互动协同育人社会大课堂。在“十四五”规划纲要当中,要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推动职普融通。同学们遇到了百年难得一遇的伟大时代,抓住好机遇,向企业家学习。学习企业家精神“成功之人必有过人之处”。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的机会,从中获益,自我完善。论坛开始前,举办了简短的“聘书”颁发仪式,学校聘请林利董事担任我校创业导师。

  389efe65e7596268dc61a131fefd1ddc66473be6369d873647200ba8e9c76d

     林利董事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区块链技术的当下与未来为主题,重点讲了以下5个方面内容:什么是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场景、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创业、区块链技术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一起链公司的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林利董事讲得深入浅出、幽默诙谐,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8c5e7b0eb4681ba9631f19988d43284

    论坛结束后,林利董事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回答,最后2021年企业家论坛第一讲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今年我校将定期举办这样的企业家论坛10讲以上,会邀请知名企业家、创业精英、非遗传人、知名专家学者进入校园传授学术知识、技艺经验,分享创业经历体会并与同学们亲密接触、互动交流,充分实现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1920daccbdcd3a6b0bbf8ba6ad1bb1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