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从化支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阅读次数:10979   

 党建引领、银校融合、共赢未来,5月11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从化支行在学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558A0880

  签约仪式

  558A0823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会议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副行长罗铁峰、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陈胡青,从化支行行长罗维海,副行长郑卫东,党委办公室主任巢榕胜,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校长助理、党委副书记林达龙,财务处处长周小铁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

  558A0848

  建行从化支行行长罗维海致辞

  罗维海行长表示建行从化支行与广科大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而友好的合作,发挥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广科大建设、发展过程,为学校提供多方面的综合服务。此次签约翻开了银校合作新的一页,建行从化支行将在持续做好数字银行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优势,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广科大建设一流高校的发展进程提供更加全面、更加高效的新金融服务。

  558A0871

  学校校长崔英德致辞

  崔英德校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广科大发展的中国建设银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建校之初到升格为职业本科和更名为职业技术大学,都离不开中国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此次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从化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标志着银校合作迈上新的台阶,进入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我校将持续深入与建行从化支行展开全面业务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新格局。

  558A0919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在卢彩凤董事长、冯小宁书记、罗铁锋副行长、陈胡青副总经理的见证下,崔英德校长与罗维海行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558A0852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

  558A0876

  建行广州分行副行长罗铁峰

  会上,双方就银校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中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与中共建设银行广州从化支行委员会举行了建党 100 周年活动日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558A0924

  观看建党 100 周年教育宣传片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教育宣传片,过去的100年是我们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100年,是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100年。

  558A0953

  建行从化支行党委书记罗维海讲话

  罗维海书记指出开展结队共建实践活动,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558A0979

  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讲话

  冯小宁书记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是银校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的务实之举,也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创新之举。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将共建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促进党的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互促互进、互动双赢、共同发展,共同打造党建结对共建的样板。

  558A1017

  党建结对共协议签约仪式

  在卢彩凤董事长、崔英德校长、罗铁锋副行长、陈胡青副总经理的见证下,冯小宁书记与罗维海书记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0B1A8132

  558A1053

  参观广科大校园

  罗维海副行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艺术展览厅以及学生公寓、饭堂等,对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558A1040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