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校长带队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企业,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阅读次数:4468   

          为了深化校企全方位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8月24日,由校长崔英德带队,副校长张浩、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信息工程学

院副院长蔡娟等组成合作企业走访调研团队,分别赴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广州安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安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东

商建昌宁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六家学院合作企业进行调研。此次走访,调研团队得到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都取得了丰厚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10824195834

  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是囊括大数据、仿真技术、数字技术、创意等综合应用的新兴技术研究所。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重新定位,重新深入研发,真正地找到与大湾区的建设发展真正结合起来的应用场景,是虚拟现实研究院承载的使命,而这也与信息工程学院所设专业特色和专业人才素质培养方案相匹配,崔英德校长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的合作。

 558A4264

  我校的优秀毕业生陈婉莹在广州安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企业领导对其综合素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崔英德校长鼓励毕业生积极工作、奋发向上。

558A4477

  广东商建昌宁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与学院专业设置契合度很高,后期可在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

  558A4504

  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十分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558A4271

  广州安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愿与我校继续加强实习就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

 558A4340

  我校领导向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授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外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并表示双方会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切实推进校企合作更优发展。

   558A4443

  此次调研走访,我校加深了对企业需求的了解,推进了校企资源的对接,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撰文:刘晶,审核:姚圣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