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学史力行】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向共赢,校长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5日    阅读次数:3350   

           为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双向共赢,8月14日,学校校长崔英德,副校长张浩,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科长韦一文一行到合作企业广东裕泰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旗下

两家子公司,广东奥绅实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韵迪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企业董事长刘鉴威、经理龙枝群的热情接待。

  0B1A4556

  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鉴威董事长对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公司一直十分重视与广科大的合作,学校也为公司的发展输送了优秀的专业人才,希望接下来双方能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在技术研发与服务、科技成果申报、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继续与学校深入合作。公司将提供多元化的岗位,全面支持学生在企业的发展,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崔英德校长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愿意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以校企专业交流、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践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搭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0B1A4568

  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进行了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

  IMG_256

  公司部分专利证书

  据悉,广东裕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竹料工业区,是一家集专业从事PVC压延塑料膜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裕泰实业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多名技术骨干。公司具有压延生产线8条,贴合生产线2条,月产能达5000吨/月以上。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被评为“优秀供应商”。2018年9月被中国企业质量诚信网评为质量信用企业A级。2017年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韦一文,审核:姚圣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