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学史力行】校党委书记深入企业调研,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阅读次数:3106   

          为准确把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推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促进校企深度合作,8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冯小宁来到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随同调研。冯小宁书记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812211953

  在走访调研期间,冯小宁书记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把握实习机会,努力掌握岗位技能。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认真完成好实习任务。在场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领导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10812211855

  随后,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冯小宁书记来到车间,了解生产一线情况。冯小宁书记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要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推进协同育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812212115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信任和合作。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紧紧围绕产业需求和企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发挥企业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

  据悉,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客制化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消费品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R/VR、无人机等新兴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邱健,审核:姚圣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