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带队走访企业,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阅读次数:27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职院校由党委书记、院长带头联系 100 家以上企业”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8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走访调研晶达丰集团

并看望实习学生。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811204324

  冯小宁书记走访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晶达丰集团总经理单峰、副总经理单莉、副总经理陈周圣、总经理助理兼分公司外贸经理黎丽参加交流。在交流中冯小宁书记从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协同育人,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晶达丰集团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我校学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与我校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校企携手,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11204615

  随后冯小宁书记看望实习的学生,希望他们珍惜企业提供的平台,认真学习和实践,与企业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811204640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和要求,并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晶达丰集团是专业从事香港至美国空运运输,清关,再接着用UPS快递派送到美国各地的专线民营企业.。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在线物流解决方案,累计为超过5000家同行客户完成了逾百万票货物的配送,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享有极好的口碑。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邱健,审核:姚圣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