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学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看望实习就业学生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阅读次数:3578   

          8月5日,学校校长崔英德,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科长韦一文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广州七色彩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看望了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

 

  崔校长一行受到了09届计算机应用(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企业负责人邹俊常的热情接待,首先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设备以及产品,随后与校友和实习就业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0B1A4436

  交流座谈

  邹俊常校友对母校师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历程、现状以及发展战略,他说感谢母校的培养,除了专业学习,也培养了他走向创业之路。在学校创业孵化园,他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老师的帮助下,一步步走到今天。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增强了自己的创业信心,也让他对自己的职业梦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谈起在校创业的时光,邹俊常校友感触颇深。在创业道路上取得成就的同时,他也始终不忘母校的栽培,为师弟师妹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崔英德校长对邹俊常校友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帮助师弟师妹实习就业的行为给予赞赏,并与实习就业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他表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师兄招聘师弟师妹,正是全员育人的体现。学校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创新创业教育,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学校创客空间,孵化了许多学生创办的公司,希望更多的学生在完成专业学习的同时,有梦想就大胆实践,有远大志向,敢于拼搏。最后,他也祝愿邹俊常校友企业越做越大,同学们努力工作,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0B1A4443

  合影留念

  据悉,邹俊常校友在实习期间就开始筹建并成立了七色彩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后成功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园。曾代表学校多次参省、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多项大奖。
#x200e2013年,主要服务广科大为主周边校区广告业务,如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等高校;2015年,创立了广州七色彩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服务广州恒大/合富置业等大型企业;2017年,创立七色彩子品牌时代广告印刷部(年产值800万);2020年,扩大生产设备数码印刷机9200等6台新机生产设备,服务广东多个城市;按照公司发展战略,2021年9月,生产场地将扩大至3亩。

  短短几年,公司业务迅速扩大,在校外也开辟了新的经营场地。邹俊常校友在成为学子成功创业楷模的同时,其经营的公司也和学校建立了紧密校企合作关系,成为我校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师弟师妹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林焕明,审核:姚圣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