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我校与百胜餐饮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阅读次数:2960   

          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5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与百胜餐饮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人员:百胜餐饮集团华南区校企合作总负责人田昕、营运管理区经理季庆华,人力资源部区域招聘经理林伟金、营运管理餐厅副经理潘丽君,营运管理餐厅储备经理利永健;学校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潘世华、副处长邱健、科长韦一文、蔡婷婷老师,财经学院副院长李方敏,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静。潘世华处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潘世华处长简要介绍学校情况,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多年来与企业开展人才定向培养,现代学徒制,共建专业等合作,希望能与百胜餐饮集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百胜餐饮集团华南区校企合作总负责人田昕介绍了百胜餐饮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JOY连锁餐厅品牌。希望能与学校以开设订单班模式来进行人才培养。

  最后,双方举行签署仪式。潘世华处长与百胜餐饮集团华南区校企合作总负责人田昕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互送牌匾。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我校与百胜餐饮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