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出席2021世界职业教育与技术装备大会启动会并走访合作企业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阅读次数:4459   

          9月16日,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赴深圳市参加2021世界职业教育与技术装备大会(启动会)暨中德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教育装备与信息化(深圳)高峰论坛(校长论坛)并走访合作企业,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陪同参加活动。

  2021世界职业教育与技术装备大会(启动会)暨中德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教育装备与信息化(深圳)高峰论坛(校长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办。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受邀出席论坛。

  微信图片_20210917165751

  会后,冯小宁书记与湾畔创大(深圳)企业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十三舍链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双方就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校企合作机制,共同打造校外实习实训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有关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917165849

  据悉,2021世界职业教育与技术装备大会(启动会)暨中德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教育装备与信息化(深圳)高峰论坛(校长论坛)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2021 CBDS)”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2021 ISVE)”分论坛。专业领导出席,百所学校校长参观聆听,智慧教育的建设议题在论坛之上作深刻探讨,百所学校校长的建设需求分享、未来校园建设智慧化、信息化的新方向分向,是本届论坛的重点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917165927

  

 撰文:邱健,审核:姚圣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