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指导>>阅读文章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学生处联合举办2021年就业创业教学研讨暨师资培训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阅读次数:756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教学工作,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和学生处于3月11~12日,在3301教室联合举办了2021年就业创业教学研讨暨师资培训。

  本次研讨培训紧紧围绕课程建设,就课程标准、授课计划和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研讨培训。此次培训共有107位专任教师、辅导员和行政教辅人员报名参加,有88位教师全勤出席并参加了结业考试,成绩合格顺利结业并获得证书。

  558A0405

参加结业典礼老师合影

  3月11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林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研讨培训与安排,珍惜本次的研讨培训机会。希望大家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要主动提升自己,确保有能力承担时代赋予的教学重任。要在培训中感悟,重视培训成果的转化,将培训认识的成果,好的经验做法纳入到自己的知识结构体系中,真正把好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转化成促进教学工作的新理念,转化成提高教育质量的新办法,使自己的课堂教学焕发异彩,充满活力。

  558A0307

学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讲话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姚圣梅、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科长韦一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得者许德贤等是作为本次研讨培训的主讲人。本次培训过程中,大家集体研讨并集体备课,规范了教学标准、授课计划、单元设计、教学方案和课件。与此同时,大家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提升,就业创业相关课程教学效果将得到提高。最后,参加培训人员辅导创新创业比赛的能力得到了培育,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辅导创新创业大赛的水平,巩固和加强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师资队伍建设。

  558A0273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姚圣梅

  f6e04ac455dab793f0adfbfc496601e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

c0e4d608d93893ab0f44610d79abb77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科长韦一文

  f0c836d098ce797c58769df93307ac8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获得者许德贤

  558A0326

课程讲解

     “改到深处是课程,改到痛处是教师。”通过培训,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成长,是学校深入开展职业本科试点工作的内在要求。只有教师具备过硬的教育教学水平,才能培养出会闯会创的学生。力借东风竟百舸,众志成城扬劲帆。相信参加培训的所有老师能借此契机,进一步消化吸收和实践本次培训及研讨内容,提升从事就业创业教学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