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简介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简介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简介

一、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的主要职责是: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的就业方针和政策,对学生进行就业形势的分析与预测,帮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念。

2.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发布毕业生求职信息、资源信息,深入社会建立学校与用人单的广泛联系,开拓就业市场。

3.广泛收集和发布社会用人单位信息,常年接待用人单位来访,定期举办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人才交流与招聘活动,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提供中介服务,根据社会需求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4.面向全学生常年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咨指导,通过组织开设就业指导选修课程和就业指导讲座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职业生涯设计、就业技巧等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5.建立和完善就业信息服务体系,如建立毕业生信息查询,个人主页展示,企业资料查询和最新招聘信息发布等系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构建信息

6.组织制定、上报和落实毕业生就业计划,办理毕业生就业及报到有关手续。

7.负责毕业生跟踪调查及分析工作,为学的教学改革和学生的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依据。

8.负责组织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先表彰工作。

9.做好其它有关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含就业与创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中心) 

 

  二、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工作人员一览表 

部门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联系电话

校长办公室

张浩

副校长

学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的领导指导,分管校领导

020-87418745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

姚圣梅

处长暨院长

负责职能部门的全面工作,分管创新创业学院工作

020-87418093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

邱健

副处长

协助处长管理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全面工作,分管校企

合作与实习就业工作

020-87418732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韦一文

科长

企业资源开发、校企合作项目运行管理、实习工作运行管理。

15914424920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科长

主要负责毕业生就业情况、互联网+、赢在广州等创新创业大赛

020-87418732


校企合作与实习 就业处

黄婉瑜

科员

主要负责毕业生就业管理及派遣,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审核登记、就业政策宣传及咨询等。广东省教育厅就业信息平台数据上报及管理。

020-87418732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岳锦波

科员

主要负责部门的行政事务、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及相关数据收集及管理。

13644568136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岳文文

科员

主要负责部门的行政事务实习相关工作,实习平台运营级数据管理。

020-87418732

创新创业学院

叶作龙

专任教师

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究创业孵化器日常运营管理

18577940821

创新创业学院

何泽洪

专任教师

创新创业课堂教学平台项目申报科技园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孵化器

13603006641

创新创业学院

陈钰琳

专任教师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日常部门秘书行政事务,国家级众创空间、广州市创业示范(孵化)基地等平台的数据填报及年度运营评价,部门新闻稿统筹,就业创业课堂教学工作

15070936075

创新创业学院

朱圣亮

专任教师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的行政事务,国家级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创新创业及职业发展协会运营管理,就业创业的课堂教学工作

19075271356

创新创业学院

陈晓彤

专任教师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包括编写教学计划及排课、检查教案和课件、组织集体备课、教师团队建设,以及就业创业课堂教学工作

1372538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