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携手中国500强 构建育人共同体——我校与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7744   

     4月14日,我校举行了与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仪式。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经理黄海强、主管李龙龙、黄诚声等企业代表,学校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尚华、副院长陈华、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科长韦一文及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尚华主持。

  bcfec6414f23ee32c697619b2fd572f

  首先,姚圣梅处长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既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服务社会经济的需求,也是企业储备优秀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和正确走向。希望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和学校双方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突出订单班的优越性,确保订单班具有长久的活力与吸引力,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

  5930fa70c85034a6d9cda556a9f8da5

  接着,黄海强经理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尽的介绍。对我校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有大量的技能人才需求。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开端,积极推进校企合作。随后,尚华院长对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定向培养项目在我校进展的情况做总体介绍,接着校企双方围绕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课程标准、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研讨。

848dc2960325e4784348f67b0a24b10

  最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尚华与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经理黄海强签订了2021年印刷包装专业玖龙订单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

  C:/Users/韦一文/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14193215/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韦一文/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14193305/output_1.jpgoutput_1

  仪式结束后,用人单位与对口班学生见面。订单班的同学们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定会奋力拼搏,苦练专业与技能,早日成为适应岗位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18fd0450483228506be50eeba461070

  我校印刷专业是广东省重点专业、省级品牌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拥有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广东省重点印刷实训基地,省优秀教学团队,省级精品课程。艺术传媒学院拥有先进齐全的印刷设备、实训实验室和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突出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