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我校举办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阅读次数:4255   

   2021 年 4 月 21 日下午 2 点,由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主办的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在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在本次活动邀请平安银行客户经理、广外就业指导中心“薪火导师”、中彦职桥广东分校校长王定桥主讲,主题为“500 强企业求职经验分享”,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 200 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讲座由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主持。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代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对中彦职桥广东分校校长王定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通过这个机会感受到职业理想的高远与目前自己的目标高远、境界高低,珍惜这样的机会,从中获益,自我完善。
  王定桥校长围绕“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宣讲会地点与形式、应对策略”、“无领导小组讨论”、“职场商务礼仪”、“就业心理调适”五个模块,并详细给学生讲解以上内容,从细节处体现面试中的“小心机”,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王定桥校长还带两位刚拿到企业录取通知的学生来给同学们分享心得与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求职面试的重要性,不仅要重视和加强求职面试的技  巧,更要学会推销自己,做到心中有数,并提前做好准备,增强求职与应聘的自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