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祥源控股集团2022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阅读次数:1011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化(600576.SH)、交建股份(603815.SH)实际控制人。祥源连续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2021年祥源再度上榜中国文旅地产十强企业,排名第五。

祥源控股秉承健康地活着的企业愿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断探索中国文旅产业发展的创新模式。

祥源控股形成了一主两翼,协同发展的独特商业模式,以文旅为集团主业,地产和基建为两翼,相互催化、协同共进。自2010年涉足文旅产业以来,祥源控股选择山清水秀、人文独特、交通便捷的优质景区,以尊崇自然、传承文化为前提,通过景区建设和消费内容的双向升级,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服务,致力于让游客乐于逗留24小时以上、并向往反复到达,逐步打造了一批颇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并实现了旅游目的地布局全国领先。

目前主要包括湖南凤凰古城、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湖南张家界百龙天梯、安徽齐云山等一批资源型旅游目的地,以及祥源·花世界合肥旅游度假区、祥源·颍淮旅游度假区等一批都市近郊旅游目的地。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支持下,祥源控股汇聚成长力量、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深耕文旅产业的同时,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以旅游目的地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具有祥源特色的精准扶贫模式,在促进贫困人口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反哺实体经济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未来,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企业,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祥源控股将继续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致力于在成为全球领先的文旅资产运营商,助力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招聘职位:

景观设计助理设计师-校园招聘

工作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集团文旅类项目(景城一体、目的地景区等)中的景观部分及景观为主的独立项目(如小型无动力乐园、花世界等)的前期概念方案,包括方案创意、平面布局、场景建构等

2、参与景观为主的文旅产品的设计创新和研发工作

3、与相关部门进行交圈,进行相关产品插件的研发以及知识库整理

任职资格:

1、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以上,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毕业优先

2、擅长景观设计,热爱创作,富有创意,具备优秀的手绘能力和场景建构能力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与设计管理能力,能够高质高效的协调内外资源

4、熟练运营各类设计软件,如cadPsAisketchuplumion3Dmax等相关软件

文旅规划及城市设计助理设计师-校园招聘

工作职责:

1、协助项目主创完成集团文旅类项目(景城一体、目的地景区等)的概念规划、城市设计等前期概念方案

2、具备较好的条理性,协助完整公司相关知识库的整理提炼工作

3、协助集团相关部门(投拓、内容、营销等),配合完成前期项目定位与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