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企业进广科大:“粤荣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导师莅临本校进行宣讲及专场知识讲座

发布人:黄婉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阅读次数:2088   

企业进广科大:粤荣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导师莅临本校进行宣讲及专场知识讲座

image.png

粤荣华

开课啦

5月9日粤荣华集团副总经理赖强年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前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进行行业知识分享。

 

image.png

 

 

01

金融知识分享

      金融贸易,其实早在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已经有了,发展到现代,学会管理金融也并不只是为了满足温饱和生计,而是为了未来更大的发展。随后,赖经理生动的讲述了金融贸易的发展历史和现代的社会价值以及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赖经理的讲述中我们学习到,当好的机遇来临,亦或是时代的发展需要,聪明人会懂得抓住机遇,善于理财,借力助力,让自己的事业攀登更高的台阶,积累丰厚的财富。当然这个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学习金融知识,了解市场规律,在大学时光里认真听讲,善于思考。

image.png

02

公司介绍宣讲

       赖经理还给同学们介绍了粤荣华企业,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岗位招聘要求等,并表示入职后可以提供一对一导师带教,具有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

        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环节,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相关信息。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