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直播带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1884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直播带岗活动圆满落幕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直播带岗活动于1228近日成功举行。在线人数达到1.03万人次,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毕业的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

 

在直播带岗环节,平台主播详细介绍了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他们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的各种疑问。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在线面试环节,企业代表们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初步筛选。许多学生表示,这种形式的面试既节省了时间,又能够更直接地了解企业的需求,非常实用。活动结束后,许多学生表示收获颇丰。一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企业的招聘信息,也让我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直播带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展示了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负责任的态度。未来,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帮助他们顺利步入社会,实现人生的价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