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伟世佳节华为云来校洽谈人才招聘 校企合作

发布人:黄婉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2221   

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伟世佳节华为云来校洽谈人才招聘 校企合作

 

327日周三下午,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人才官苏锦霞和伟世佳节华为云总经理曾伟恒、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院长郭爱东应邀来我校进行人才招聘洽谈。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亲自接待,一同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印刷厂和机械厂,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之道。

image.png

 

这次洽谈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交流与合作。苏锦霞和曾伟恒代表各自公司,带着对我校学生的期待和信任,展开了富有成果的洽谈。在洽谈期间,苏锦霞和曾伟恒与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分享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挖掘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邱健则介绍了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除了洽谈,苏锦霞和曾伟恒还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印刷厂和机械厂。通过参观校园设施,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环境赞不绝口。同时,他们也对我校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校园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洽谈日程安排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助于我校与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云等企业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深化校企合作是本次洽谈的重要议题之一。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计划,重点强调了合作对双方的意义和价值。在洽谈过程中,邱健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专业优势以及学生培养模式,强调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企业代表苏锦霞首席人才官和曾伟恒总经理也分享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实现人才的双赢。

双方一致认为,深化校企合作有助于搭建校企互动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同时,校企合作还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增强他们的实战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深化校企合作将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也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相信校企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image.png

此次洽谈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更为紧密的桥梁。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与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期待未来更多的校企合作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