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我校学生积极加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新创大赛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阅读次数:2447   

 

为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自身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助力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处组织下,我校学生踊跃加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这个广州青年创客们自我展示、推介和提升的舞台上展现广科创客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广州团市委联合广州市工信委、市教育局、市科创委、市人社局、市外办、市港澳办、市台办、市科协、市侨联、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市青联等11个单位联合主办,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据悉,青创杯第四届青创大赛将提供奖金及各项政策补贴逾280万元。201612月至20172月期间,个人或团体均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gzcy.youths.org.cn)进行报名参赛。20173月组织各分赛场及各专项赛初赛,3-4月复赛,5月总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