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五步在线操作”,轻松解决找工作的难题!

发布人:黄婉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3806   

 

        秋招到了,童鞋萌你们准备好了么?还在为简历、电子证件照、三方协议书这些材料而发愁么?~~~~~~~~

快来get新技能~登陆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创建电子简历、一键生成证件照、在线发起三方协议。

我省即将推出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61场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共邀请了: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国资委

省残联

省科技人才服务中心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省行业协会联合会

等部门联合举办,有关高校具体承办,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精准、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进入办事大厅后点击“毕业生求职模块创建职业简历。

第一步,搜索“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就可以进入到我们“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进入菜单栏“办事大厅

第二步:来到“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点击毕业生求职模块,如果已经绑定过学籍的同学即可完善简历并投递职位。

第三步:如果尚未绑定学籍(省内)或者绑定身份(省外)的同学,可以先行绑定身份信息,港澳台同学也可以进行身份信息填报。

第四步:“创建职业简历,只有把必填项填写完毕的同学才可以对岗位进行投递哦。

第五步:紧接着,点击简历中的头像,上传符合要求的上半身照片,系统即可快速为您自动生成蓝色背景的证件照片。

生成后的证件照可适用于简历、派遣、三方协议等系统中的多个服务场景(电子证件照经过公安部后台校验,符合国家证件照规格,同学萌就不用再跑照相馆了

接下来,童鞋萌就可以返回企业列表、职位列表,搜索心仪的职位并进行简历投递啦。

温馨提醒:

11月9日约定你!

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首场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广东省国有企业招聘专场)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

同时,广东省中小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专场同步开展,

线上线下一体化,一大波岗位在等着你,求职的同学不要错过哦~ 

来源:省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