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东四季文旅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阅读次数:900   

 基本信息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所属省份: 广东

工作地点: 广州

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

 

公告详情

单位简介:

 

四季文旅控股下辖四季精彩设计集团、四季生态建设集团、四季文旅产业集团、四季艺术收藏集团,以设计、建设、运营、养护、投资为一体的城市文旅管家服务模式,为区域的文旅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依托强大的自有专业集成能力及原创文旅IP业态,聚焦文化旅游方向的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为城乡生态空间提供文旅赋能。自成立以来,四季文旅秉承"主客共享、四季可游"的产品理念,打破文旅是"奢侈品"的传统市场认知,以专业打造高品质高频消费的日常旅游,致力于让文旅回归日常生活,打造以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的新文旅生活方式,重塑区域风貌,为区域经济发展与升级注入持续活力。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文化强国而奋斗。

 

招聘岗位:

 

景观设计师(广州/北京)

 

a)景观、环艺设计相关专业背景专业。

 

b)熟练掌握基本的制图软件和技巧,有手绘能力。

 

c)对景观环境设计有强烈的兴趣和审美,有求知欲,有学习力对处理复杂城市界面的设计工作感兴趣。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至:sijiwenlv_hr@163.com

 

电话010-85958941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392123

 

广州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519号工美港2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22e90345806f442e01807edbaed10971_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