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指导>>阅读文章

创业企业的经营之道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28198   
  创业企业的经营之道

就业处-蔡婷婷

410日,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2017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就业处韦一文老师主讲,韦老师是广东省创业培训专家、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高级创业咨询师,来自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韦一文老师围绕“创业企业的经营之道”主题,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企业的发展规划,如何实现预期创业目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韦老师建议大家在创业过程中要给自己一个非创业成功不可的理由来支持自己前行,同时要学会理性的选择,感性的坚持。

     课堂结束之后,我们对培训课程进行采访跟进了解到,部分学生认为课程内容很有深度,但理解上要花些时间;还有些地方,因时间问题,老师并未展开一一讲述,韦老师也留了微信和联系方式,后面如果学生有相应的项目文案或问题需要支持的可以在线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