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招聘会信息>>阅读文章

就业促进周,我校举办2021年大湾区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98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5月22日,由我校与广东校园人才网、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大湾区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成功举办。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美的、TCL、格力、碧桂园、保利集团、越秀物业、广发银行、麦当劳、壹号食品、唯品会、聚美优品等420家企业,其中包括大湾区名优企业、上市公司和行业领头羊企业,共提供近7650个优质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实习就业岗位。

  6B5A4122

6B5A4124

  6B5A4142

558A2179

招聘会现场

  上午9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和学生有序进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学生们着装整齐,在校园志愿者的引导下,到相关的企业展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招聘岗位详情、福利待遇、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也认真积极回应每一名应聘的学生。

  6B5A4170

  558A2239

领导到场指导招聘工作

  副校长张浩在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副处长邱健和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陪同下,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企业、应聘学生交流招聘面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姚圣梅处长表示,感谢广东校园人才网、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为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处抓住当前高校毕业实习生求职关键期,举办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大湾区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尽早实习就业,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558A2094

  志愿服务工作

  558A2101

校园安保工作

  学校保卫处高度重视招聘会保卫工作,全力保障每一位入场人员的安全;学生志愿者用热情和耐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用人单位及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0B1A8654

  0B1A8749
企业和应聘学生交流

  558A2111

  参加本次招聘学生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机会,招聘岗位多质量优。

  我校经过长期办学实践,学校形成了“产学研用融合、教学做一体化、以研究促创新、以创新带动创业”办学模式,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能力、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的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连续三年荣获广东高等教育院校(民办)竞争力十强单位、最具特色民办高职院校,近三年来就业率达99%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