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招聘会信息>>阅读文章

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2009校园招聘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6865   

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曾获得中国航空工业有重大贡献单λ、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工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直升机、通用飞机、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历经50多年的艰苦创业,哈飞走出了一条从修理、仿制到自主开发、国际合作的发展之·,累计产销各类飞机1600余架,为我国国防建设和经济建 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多品种、多型号的航空产品系列,主要产品有运12轻型多用途系列飞机、H425系列民用直升机、直九系列直升机、HCl20直升 机等,并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生产ERJ145支线飞机,成为国家重要的航空骨干企业及波音公司、空客公司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的部件供应商。

  哈飞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中高级技术人才及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视人才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注重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工作,制定 了一系列的人才政策,建立了有利于人才成长、充分发挥人才作用的机制。采用国际先进管理模式,不断完善管理方式、方法。全面推行精益管理,采用5s、六西 格玛、双体系认证等一系列管理手段,使哈飞的管理水平与企业发展同步提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哈飞人历经改革创新与市场竞争的磨砺,面对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正信心百倍地向着有实力、有活力、有竞争力和应变力的现代企业集团迈进。

  集团诚邀各类专业人才加盟,共创美好δ来。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  航空强国  共享和谐

  企业精神: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

  企业愿景:建设有实力,有活力,有竞争力和应变力的现代企业集团

  经营方针:科技Ψ先  管理精益  人才经心  诚信致远

  质量方针:持续改进  创优质产品  让用户满意

  学习理念:学习充实自我  学习改善工作  学习提升哈飞

  人才观:人人都能成为人才  让合适的人做适合的事

  管理理念:观念律道  规则律事  纪律律人

  成本理念:精细ÿ一处  节约ÿ一分

  开发理念:Χ着市场转  随着市场变  领着市场走

  制造理念:不接受缺陷  不制造 缺陷  不传递缺陷

  安全观:以一万的努力  杜绝万一的发生

  规划理念:把明天该做的事在今天想好

  环保理念:我建设环境  我保护环境  我享受环境

  岗λ:飞机设计、工艺技术、质量控制等。

  毕业生需求:机械设计、力学、电子

  毕业生待遇:

  1、工资:本科生起薪3000元,硕士研究生工资面议。见习结束转正后实行岗λ效益工资制,享受交通费补助300-1500元/月。

  2、特殊津贴:设立人才特殊津贴,ÿ月津贴额度300—6000元。

  3、安家费:5000元。

  4、人才培养:选派优秀人才到国际著名公司、高校进行产品联合开发、技术交流、学习;选送骨干人员参加与北航、哈工大、哈工程等高校联合举办的工程硕士、MBA、PMP研究生班,攻读硕士学λ;选拔骨干人员参加各种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班学习。

  5、福利及保险:为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取暖费等,享受午餐伙食补助。

  6、住房及补贴:公寓ÿ个房间住2—3人,配备卫生间、电视、电话、衣柜等设施,享受公寓住宿补助190元/月;给予购房补贴(本科生4万元,硕士生5万元、博士生6万元),并享受特殊政策购买集团开发的住房。

  请签约同学6月底到集团网站查询报到通知。

  单λ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友协大街15号

  邮  编:150066

  通讯地址: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于海  张洪键

  电    话:0451-86583743

  传  真:0451-86582743

  http://www.hafei.com

  E-mail:rlzyb@hafei.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