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我校与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阅读次数:6081   

 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与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浩、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副处长邱健、科长韦一文;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副院长李方敏;经管学院副院长黎翔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主持。

  DSC00077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浩向到场企业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多年来与企业开展人才定向培养,现代学徒制,共建专业等合作,希望能与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产业学院共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DSC00083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浩

  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华介绍了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与学校从开设订单班、共建产业学院等模式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DSC00093

  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华

  最后,双方举行签署仪式。张浩副校长与广州市美合传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金华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DSC00102

DSC00105

           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韦一文;审核:邱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