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广州市老人院闫生宏院长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阅读次数:2945   

 1月5日,广州市老人院闫生宏院长一行到我校健康学院参观交流,学校校长助理冯华,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杜威、护理专业主任赵昱等出席了交流会。会上,校长助理冯华代表学校对广州市老人院闫生宏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助力学校健康产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fbdef917a96707ec9dd88b8ce890290

  校长助理冯华致欢迎词

  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向广州市老人院闫生宏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健康学院的教学模式以及“致力于培养情智双修的青年大学生”的教育使命、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各专业开设情况。

  闫生宏院长对我校健康学院的文化建设、师资建设等情况给予肯定,对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广州市老人院的基本情况、医疗服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双方就校院深度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志愿者慈孝情怀、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9ff272dee15ccfff408cff663687013

  双方进行深度交流

  广州市老人院闫生宏院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健康学院教师办公环境、护理实训中心、学校图书馆以及格桑花工作室等,对我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环境、学校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并对今后学校人才培养如何满足社会需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将广州市老人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基地。

  f098164fb4c21d92cb8ebccff52ddab

  参会嘉宾们参观我校图书馆

  52677e5cad394b643c292c157675c06

  参会嘉宾们参观护理实训中心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相互学习,互融互通,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合作互鉴中共建共享,共谋发展。

996e2fae8c89f5f043019183450b90a

  老人院嘉宾对健康学院育人模式大为赞赏

  据悉,广州市老人院是广州市民政局下属的老年福利事业单位,建院于1965年7月,全院占地面积80565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床位900张。该院主要接收广州市社会上的孤寡老人住院安度晚年,同时也接收企、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在家养老有困难者。

  广州市老人院坐落在广州市钟落潭上水,与从化太平镇交界,在广从公路旁,离市区约38公里,院内建有别墅式二层养老楼14座,平房2座,康乐楼、医疗楼和康复大楼和痴呆护理大楼各1座。院内环境幽静,绿树成荫,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俏丽多姿的凉亭、雕塑、喷水池点缀其间,是老年人颐养天年的好地方。市老人院于1994年12月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国家二级社会福利事业单位"的称号;院的质量管理体系于2002年10月获广东省质量认证中心颁发ISO9001:2000标准认证合格书,2005年10月顺利通过复审。

   02a7ea185edc8de0d0006372a8fb3fc

  参会嘉宾在图书馆合影留念

 

 

   来源:健康学院;撰文:陈玉华;审核:李君,李方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