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阅读次数:2744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8日,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州市校企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广东校园人才网、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近80家知名企业走进高校,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000个优质岗位,覆盖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各个专业,涉及IT、设计、研发、金融、财务、市场营销、教育、外语、电气自动化、动漫等十几个行业,呈现出单位质量高,岗位多样化的特点,极大了丰富了学生的实习就业选择。

  2a7850aa1d9ffb812121ae6efbd76cf

  c6acd55949cb15028bc317995469663

  本次招聘会的应聘者表现出了极大的求职热情,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招聘会中,积极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由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都有了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企业的交流中也表现得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参会单位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涉及专业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广科大学生的高素质。同时,他们认为良好的会务组织工作,有利于用人单位与学生进行充分地交流。学生志愿者在本次招聘会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耐心地指引用人单位到摊位上,并提供打印简历服务与物料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

  5937c48199d2e68bee7069451e3c1f8

  74313dd421223c22a1c193a6ce15a57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完成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黄婉瑜;审核:邱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