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我校开展2023年广科大实习就业委员培训及聘任大会

发布人:岳文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阅读次数:2972   

6月1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我院在一栋教学楼阶梯一课室开展了2023年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并为每位实习就业委员颁发聘书。本次培训由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的韦一文老师主讲,岳锦波、岳文文老师主持。200多名实习就业委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韦一文老师首先阐述了实习就业委员的权利、义务,以及需要履行的责任。让同学们意识到实习就业委员选聘的意义。

 

 

随后韦一文老师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学生的就业期望值居高不下仍然是目前高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中的主要难题。学生普遍找不到理想单位与用人单位找不到急需人才的现象导致了学生结构性失业。

 

 

 

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各位同学对实习就业委员的权利、义务与责任有了充分的了解与认识,将更好的配合学校进行实习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