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企合作>>阅读文章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暨张浩副校长走访优质企业进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人:岳锦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2797   


2023年6月14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共建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这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两个机构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而共同努力的决心。

图片1.png

校企合作是当前教育领域的热门话题,也是推动产业发展和高等教育转型的有效途径之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备受瞩目,将进一步加强两者在产学研一体化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高等教育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浩作为我校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

图片2.png 

双方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目标是搭建一个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有效对接。产业学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展相关专业的培养和科研工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3.png 

在签约仪式之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浩一行走访了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友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枫兴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光明城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航城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健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12校专场招聘的优质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此举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培养需求和实际情况,为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支持和指导。张浩副校长表示,通过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学校将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向,为学生提供更具实践价值的教育资源。

 图片4.png图片5.png

访企拓岗工作是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环节。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确保教育培养与实际需求相结合,培养更加适应市场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图片6.pn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