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指导>>阅读文章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带队赴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作青年创业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阅读次数:4216   

 为加强与地方就业创业平台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受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的邀请,11月21日下午,在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姚圣梅教授的带领下,我校学生社团创新创业中心的六名骨干成员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叶作龙、陈云鹏两位老师,赴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进行业务交流。


姚圣梅教授应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会长马坷槟之邀,为与会的三十多位来自11所白云区高校的创业协会代表及青年创业者作了《高校创新创业协会运作与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开展》的主题讲座。我校姚圣梅教授受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的聘请,担任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兼职顾问。在讲座前,进行了聘任证书颁发仪式。讲座过程中,姚圣梅教授以广科大为例,对与会者特别关心的高校创新创业协会日常运作管理和创新创业技能培训两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并分享了自己从事创业就业工作以来的一些宝贵经验。与会者积极互动,反响热烈。讲座后,还有与会者主动索要姚教授的联系方式,希望与姚教授进一步请教有关创业就业方面的问题。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我校社团创新创业中心主要负责人黄珂儿代表发言,介绍我校创新创业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本次活动,受到白云区团委高度重视,白云区团委副书记孔丽出席并传达了政府部门最新的支持青年创业就业的扶持政策,表示白云区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扶持与帮助。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会长马坷槟做白云区青年创业就业协会工作报告,并对创业补贴、创业场地申请、创业资金扶持等青年创业者关心的话题进行解答。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就业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加强了与地方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交流学习,对搭建学校与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合作的社会服务平台有积极推进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