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指导>>阅读文章

2022年广科大企业家论坛 第一讲—总裁同学教你玩转创业大赛,一招搞定网评创业计划书

发布人:蔡婷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阅读次数:2807   

 为了更好地营造我校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加强学生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了解,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特举办2022年广科大企业家论坛第一讲总裁同学教你玩转创业大赛,一招搞定网评创业计划书。

邀请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获得者,我校20级在读生广州虹彩艺术少儿美术教育中心创始人德贤,作为我们系列讲座的第一场主讲嘉宾。

讲座主题:如何撰写网评创业计划书

主讲嘉宾:许德贤

嘉宾简介:许德贤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级插本在,在国家提倡全民创新创业的政策背景下开始创业,创办“虹彩艺术美术教育”品牌,研发【诗配画创新美术教材】,将中国画和儿童创意画结合市场需求研发出适应商业市场发展的课程产品,并参加多次创业经营管理班学习创业知识,在2018年参加“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近百万支参赛团队中获得国家银奖,在全国开设美术加盟店81家,共有学生人数16000人。曾参加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国赛遴选三等奖、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讲座时间:2022年4月16日周上午十点

讲座地点及形式: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会议主题:总裁同学教你玩转创业大赛,一招搞定网评创业计划书。

会议时间:2022/04/16 10:00-11:45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VXFJGVVpRts

#腾讯会议:180-246-11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