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新闻>>阅读文章

广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钟落潭高校园及从化地区专场实习就业供需见面会等你来

发布人:韦一文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4348   
广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钟落潭高校园及从化地区专场实习就业供需见面会等你来
 
2016年6月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承办的“广东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我院田径运动场举办。欢迎各类专业对口的企业报名参加现场招聘。
                             


图为2013年招聘现场全景

 
 
 
14级的同学们:再过一个多月你们即将踏上实习之路,面对未来你们是否彷徨?面对工作你们是否迷茫?所有的彷徨,所有的迷茫都将过去,同时,也是你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经历!6月2日我们学院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大量的机会,海量的职业等着你!
如果大家想了解这场招聘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招聘会的校企服务平台进行了解。
 

图为2016年招聘会校企服务平台二维码

 
 
    6月2日,值得我们记忆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刻起我们不再是懵懂的少年!我们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从这一刻起我们不再是萌哒哒的学生,我们即将走向成熟走向自己的人生之路!
 
6月2日,让我们身穿职业装,带上简历,仪表堂堂,朝气蓬勃,精神焕发的跟招聘企业零距离的接触,也许我们有点傻里傻气,也许我们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幻想,也许我们还很稚嫩,但这一切阻挡不了我们心中的梦想!因为,我是当代大学生!我是当代弄潮儿!
6月2日,我们从这里起航!
6月2日,我们张开心灵的翅膀,带着对未来的憧憬飞向远方……
图为2015年招聘现场照片
                   招聘会企业咨询电话:020-87418790(黄老师)
                   招聘会企业咨询专线QQ: 2814989778
 




上一篇      下一篇